中国空军飞行员将驾歼20首次公开亮相

空军飞行员将驾驶歼20进行首次飞行展示(资料图)
空军飞行员将驾驶歼20进行首次飞行展示(资料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10月28日在北京发布消息说:空军试飞员将驾歼-20飞机在第11届中国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这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首次公开亮相。

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在28日召开的“中国空军参加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申进科介绍,歼-20飞机是适应未来战场需要,由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目前,歼-20飞机研制正在按计划推进,该机将进一步提升中国空军综合作战能力,有助于空军更好的肩负起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

发言人表示,同时在第11届中国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的,还有空军飞行员驾驶的运-20飞机,运-20将首次面向社会公众静态展示。

发言人还介绍,空军轰-6K飞机,以及空警-500、歼-10B、运-9、直-10K等飞机,将面向社会公众静态展示。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进行特技飞行表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