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嘉全批蓝占主席台 蓝:严以律人 宽以待己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立法院卫环委员会昨因确认一例一休草案议事录引爆朝野立委冲突,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上午占领议场主席台,立法院长苏嘉全说,不照规则来所以乱掉了,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说,民进党在前总统马英九执政时期占领过93次主席台,八年间苏嘉全还当了两年的民进党秘书长,怎么都没有说话,根本是“严以律人,宽以待己”。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苏嘉全今天对于国民党团占领主席台表示,大家不照议事规则来,一开始就霸占主席台,“难道议事规则中有霸占主席这一条规则吗?没有,所以都乱掉了嘛。”

李明贤说,民进党在马前总统执政八年期间至少占领过主席台93次,厚颜无耻讲得出这种话来,“这八年间苏嘉全还当了两年民进党秘书长,你看着全党成日违反规则,怎不党纪处理”,批评民进党严以律人,宽以待己,“这一点民进党真的超级可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