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爱情列车”助都市青年“光棍节”前脱单

“爱情列车”里,一名男青年在向工作人员咨询游戏规则。(互联网)
“爱情列车”里,一名男青年在向工作人员咨询游戏规则。(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光棍节”前夕,郑州市地铁线上奔跑的“爱情列车”吸引了许多都市青年慕名而来,希望短暂的相逢能邂逅一段情缘。

今天(29日)上午,在郑州地铁一号线“爱情列车”的1号车厢内,不时传出阵阵笑声。一群扎着丝带的男女青年们在人群中神神秘秘地进行对话:“明月几时有?”“抬头自己瞅。”

这是青年男女们在参加由共青团郑州市委与河南爱来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行分公司联合举办的“美丽郑州•牵手幸福”郑州青年交友联谊系列活动之“爱情列车”相亲交友活动。

单身青年男女们在车厢里通过工作人员组织的“爱的初印象”“丘比特之箭”“8分钟约会”“携手大冲关”等游戏环节,相互熟悉,在地铁进入会展中心站后,再由工作人员引导参加各种形式游戏活动,以增强了解,增进感情。

据悉,这是共青团郑州市委为全面提升青年群体在郑州工作生活的幸福感,引导青年积极投身郑州经济社会建设,为郑州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贡献青春力量而举办的“美丽郑州•手幸福”青年交友联谊系列活动,拟在10月至12月期间陆续举办各种形式的相亲会,帮助单身青年交友联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