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台湾玩空拍机 砸伤议员母亲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民进党台北市议员颜若芳昨晚在脸书(Facebook)表示,有民众在宁夏夜市被空拍机当头砸伤,因此她希望以后政府能订立相关法规。颜若芳今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被砸伤的就是她的母亲,而操控空拍机的则是两名大陆游客。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颜若芳表示,当时她的母亲带着1岁多的小侄子去宁夏夜市逛街,走在人行道时突然飞来1架空拍机,连闪都来不及闪,直接打到妈妈的左眼和左侧头部。

颜若芳说,还好她的妈妈有戴眼镜,所以是眼皮被割到没伤到眼睛,但是空拍机接着就掉落,螺旋桨割伤妈妈的手部。颜若芳强调,如果当时空拍机撞到的是小侄子,后果更不堪设想。

颜若芳指出,报警后才知道原来是两名大陆游客想纪录夜市风光,但由于人潮太多再加上不熟如何让空拍机降落,进而发生意外。宁夏夜市被划为禁飞区域,大陆游客最高恐面临100万元(新台币)的罚款,但颜若芳更担心的是那些没有管制的区域,若发生空拍机伤人事件,伤者恐怕求偿无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