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接见“帮港出声”访京团 轰“港独”祸国殃民

张德江(右)在“帮港出声”召集人周融面前肯定该组织的贡献。(互联网)
张德江(右)在“帮港出声”召集人周融面前肯定该组织的贡献。(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曾在“占中”期间组织游行、签名和联署反占中运动的“帮港出声”访问北京,访京团今天下午获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见。张德江发言时,希望港人能认清“港独”的本质,批评“港独”祸国殃民。

访京团由“帮港出声”召集人周融出任团长。张德江表示,对“帮港出声”的工作早有所闻,并充分肯定其工作。他指出,沉默大多数可借助“帮港出声”的平台,就大是大非问题表达意见,他赞扬“帮港出声”有助汇聚民意,发放正能量,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落实一国两制发挥作用。

张德江接着提到,以国家主席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港澳问题。他特别指出,人大释法与基本法具同等效力,香港均须落实。

张德江续指,对一国两制及香港发展充满信心,重申国家好、香港好,但希望港人能认清“港独”的本质,批评“港独”祸国殃民。

他认为不能以为只有少数人宣扬“港独”便视而不见及轻视,否则他们发难起来,首先吃亏的、倒霉的是香港,因此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