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国军必须与时俱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总统蔡英文今天主持“国军高阶干部授勳暨晋任授阶典礼”时指出,国军必须与时俱进;希望国军发挥精益求精的团队精神,成为一支受国人肯定与支持的团队。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蔡英文今天主持“国军高阶干部授勳暨晋任授阶典礼”,即将功成身退的参谋总长严德发上将受勳“一等云麾勳章”,陆军中将王信龙则晋升为陆军二级上将。

蔡英文致词时指出,要藉这个机会勉励各位同仁,“国军必须与时俱进”,唯有持续推动国防事务革新,才能让国军有更好的装备与训练,让国家的安全获得更多的保障,现在国防改革已经开始启动,大家务必要克服各种困难,达到改革的目标。

同时,蔡英文也说,她要求国军干部必须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精简业务,转用于落实各项战技与专业训练,让国军从勤训精练当中,建立务实的军风,并且发挥精益求精的团队精神,“成为一支受国人肯定与支持的团队”;她期许国军同仁持续努力,让国军更好、更进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