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反同婚大游行 白衣民众聚集凯道

反同婚大游行,白衣民众聚集凯道。(台湾联合报)
反同婚大游行,白衣民众聚集凯道。(台湾联合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百万家庭站出来”下一代幸福联盟串联台湾多个反同婚团体发起“婚姻家庭全民决定,子女教育父母决定”陈情活动,今天下午在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聚集身穿白衣的群众,同时间和台中、高雄串联陈情。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同性婚姻法制化议题在台湾持续论战,反同婚团体在台北场凯达格兰大道前搭起舞台,并取得公园路端至林森南路端的路权,主办单位估计会有10万人走上街头。同时间在台中水利会广场和高雄梦时代─时代大道也串联陈情活动。

反同婚团体今天活动诉求包括“婚姻家庭,全民决定”,政府如果要修法改变婚姻定义,必须通过全民公投。“子女教育,父母决定”,违反婚姻家庭定义和混淆男女性别意识的内容必须退出校园。“民意代表,人民决定”,罢免不听从民意的民代。

和反同婚团体互别苗头,台湾同志谘询热线等团体也预计于10日“世界人权日”举办音乐会,地点同样选在凯达格兰大道,希望能重现11月28日“塞爆”立院旁青岛东路的盛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