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踢断同运人士肋骨的嫌犯传已抓获

 婚姻平权人士杨凯钧昨遭到不明人士“飞踢”,验伤后确定肋骨断裂。(图撷取自YouTube)
婚姻平权人士杨凯钧昨遭到不明人士“飞踢”,验伤后确定肋骨断裂。(图撷取自YouTube)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下一代幸福联盟”昨日号召反同婚活动,场边却传出婚姻平权人士杨凯钧遭到疑似反同婚人士打伤,验伤后确定肋骨断裂,传断人肋骨的嫌犯已经被找到,经警方询问后,已移送地检署。

据自由时报报道,婚姻平权人士杨凯钧昨日在面簿上控诉遭人攻击:“踢脚、肘击肚子、泼咖啡攻击我,旁观人还在讪笑,这就是他们守护的家庭价值,我现在愤怒到想呕吐”,并有网友贴出在另一角度所拍到的攻击瞬间影片,当时杨凯钧及友人手持彩虹旗从中山南路靠凯道的中央快车道前进,突然遭到一名不明人士“飞踢”;杨凯钧事后到台大医院验伤发现肋骨裂开,目前已对此事到警局报案、进行笔录。

传攻击杨凯钧致肋骨断裂的嫌疑犯已经被捕,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刚刚在面簿上表示:“昨天把人肋骨打断的嫌犯找到了。警方询问后,已经移送地检署法办”,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盼严惩凶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