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望辉准备启程到台湾:期待有趣的一周

叶望辉曾在台湾生活、学中文,并曾到高雄传教。(互联网)
叶望辉曾在台湾生活、学中文,并曾到高雄传教。(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前副总统切尼的国安顾问叶望辉(Stephen Yates)今天在面簿上打卡,表示要从洛杉矶国际机场到台北市旅行,他并贴文“应该会是有趣的一周”(Should be an interesting week)。

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和台湾总统蔡英文2日通电话,引起高度重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曾报道,背后牵线促成此事的是叶望辉。

叶望辉日前在《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否认CNN的报道,指他与特朗普和蔡英文通电话一事无关。

追踪叶望辉的面簿可发现,他已经在洛杉矶打卡,显示将从洛杉矶国际机场到台北市旅行,他自己也贴文说:“应该会是有趣的一周”。

叶望辉是共和党今年全代会将“台湾关系法”与对台“六项保证”纳入党纲的起草人。叶望辉曾在台湾生活、学中文、于高雄传教。

他这次前往台湾访问十分低调,一般认为,他可能有机会与蔡英文会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