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迎入冬后最强降雪 19条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辽宁大部分地区今天(8日)迎来入冬以来的最强降雪,气象部门发布了大雪黄色预警。受此影响,省内19条高速公路实行了封闭或车辆限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今天早上的沈阳银装素裹,鹅毛大雪从天而降。走在路上,有的地方积雪深处已没过脚脖。车辆行驶缓慢,也披上了白色外衣。据辽宁省气象局消息,今天白天沈阳、鞍山、本溪、丹东等辽宁大部分地区有大雪。截至当天11时,沈阳的大雪仍在持续。

辽宁省气象局今天上午相继发布了道路结冰与大雪黄色预警信号。9时发布的大雪黄色预警信号显示,沈阳、鞍山、辽阳、铁岭等地区在未来六到七小时,将出现五到六毫米的降雪。

受强降雪天气的影响,辽宁省境内10余条高速公路实行交通管制。辽宁省交通厅透露,京哈、沈吉、沈阳绕城等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已经封闭;另有多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通行。

此外,降雪已造成辽宁省内大部分客运班线停运,因降雪沈阳桃仙国际机场12架出港航班未准时起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