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税改 台民众硬闯总统府

今天傍晚,台湾总统府内四个门被架上门栓还上了门锁。(互联网)
今天傍晚,台湾总统府内四个门被架上门栓还上了门锁。(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太极门等团体组成的法税改革联盟,正在台湾总统府外的凯达格兰大道举办抗争活动。

根据中央社报道,傍晚5时左右,总统府内四个门都突然架上门栓、上了门锁,府方指出,是太极门陈抗民众有一些激情行为。

法税改革联盟从昨天开始,联合国内外14个团体在凯道举办“税不好、睡凯道”抗争活动。民众高呼口号,表示希望可以唤醒总统蔡英文与政府,进行法税改革。陈情民众也包括因为税务桉、缠讼近20年的太极门民众。

今天傍晚5时许,总统府记者室外三号门出现一阵骚动,维安人员冲出去,关上大门并架上门栓;正要刷卡下班的总统府员工被关在门内,并说府内四个门都上了门锁。

媒体向总统府询问,府方指出,太极门的陈抗民众有一些激情的行为,为了维护大家安全,警卫室在处理。

警方指出,有约20人在府前陈情,试图强行进入府前禁区,目前已经劝离到北广场附近,其中一人情绪较激动,已送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