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林郑月娥辞职 曾俊华:林郑参选是好事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财政司长曾俊华今天(13日)下午接受科技资讯网站访问,首次回应政务司长林郑月娥辞职,认为香港人一向喜欢公平竞争,林郑月娥打算参选特首是好事。

曾俊华已在林郑月娥之前提出辞呈准备参选特首,对于中央迟迟未批准他辞职,他表示相信中央会公平公正处理。

对于主持问到上帝有否叫他参选,他引述《圣经》故事指,凡被上帝选中的人都要走一条崎岖的路,但他会继续坚持走下去。

《星岛日报》报道,曾俊华在直播中表现亲民,又笑言大家可称呼他为“薯片叔叔”,指有明确标记是好事。

对于有指他擅用社交媒体和网上平台,他指面簿是由一个团队运作,平日自己亦会用应用程序(apps),例如介绍餐厅的网站,以及用各大传媒的apps来看新闻。他希望能藉着社交平台,听取更多市民的意见。

另一方面,今早有搬运公司的货车驶入财政司长官邸。据了解,曾俊华已经搬离官邸,亦没有再用司长座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