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宜明出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马宜明在北京会见来访的柬埔寨高级军官见学团。(国防部网)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马宜明在北京会见来访的柬埔寨高级军官见学团。(国防部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据中国国防部网报道,中国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马宜明,1月17日上午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国防部副国务秘书昆武率领的高级军官见学团。

上述报道显示,原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助理的马宜明,已经出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根据中国国防部网站公布的新闻照片显示,马宜明佩戴副战区级资历章。

马宜明1957年8月出生于河南邓州,曾长期服役于原济南军区。1998年,马宜明出任解放军第一个机械化步兵旅首任旅长,后历任原济南军区第20集团军副参谋长、军区司令部办公室主任,第26集团军参谋长、军长等职。

2014年7月,时任原济南军区参谋长的马宜明晋升中将军衔。2014年12月,马宜明奉调上京,履新总参谋长助理一职。

在本轮军改中,按照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的总原则,把总部制改为多部门制,由原来的军委四总部,改为包括军委联合参谋部在内的15个职能部门。马宜明出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助理。

目前,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上将担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