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保卫升级 总统府与官邸宪兵枪枝增反恐配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宪兵指挥部本月为负责台总统府、总统官邸与国防部所属机敏处所卫戍宪兵持用的枪枝,将原本T-91步枪加装格斗式避火罩、红外线瞄准镜、枪灯与直立式握把等设备,全天候配备,要让卫哨晚上有远距瞄准能力、必要能卧射,大幅赋予宪兵卫哨近、远距的战斗能力。让蔡英文人身安全保卫力量作进一步提升。

联合新闻网报道。宪兵将领表示,负责总统府、总统官邸卫戍任务的宪兵211、332营,目前已针对使用红外线瞄准镜展开射击训练。被询及若再遭逢大卡车冲撞总统府类似事件的话,将领表示,会二话不说,立即开枪反制。

宪兵指挥部表示,宪兵指挥部从本月开始,为驻守总统府、总统官邸、国防部的宪兵执勤T-91步枪,加装轻量化护手总成、格斗式避火罩、整合式枪灯、红外线瞄准器与直立式握把。

宪兵指挥部说,格斗式避火罩,是强化卫哨持枪近战格斗所需,上面并整合红外线瞄准器与枪灯,让卫哨在夜间也能准确瞄准目标;而直立式握把则是让卫哨必要时能卧倒射击,让射手射击时增加稳定性;轻量式护手总成则是便于上开装备装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