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曾俊华参选特首 林郑月娥:盼君子之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已宣布参选香港特首的前政务司长林郑月娥今天表示,欢迎前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宣布参选,并认为曾俊华参选让特首选举情况明朗化,她期望一场公平、公正和君子之争的选举,将与竞选团队继续努力。

据香港《明报》报道,林郑月娥在回应记者提问时表示,不打算评价其他参选人,并称包括她在内的四位参选人都“相当有分量”,社会对他们四人都有认识,但不论市民和选民,都要看到他们的政纲和施政理念,“最好由市民评价,最终都需要在选举的时候,由选民来决定”。 除林郑月娥与曾俊华外,另两名表态参选的是前保安局局长叶刘淑仪和退休法官胡兴国。

另据香港电台报道,当被问及北京如果对特首有属意人选,这是否还是一场公平选举,林郑月娥说香港的选举要依法进行,相信每名选委都会独立思考,比拼参选人的政纲及施政理念,以及考虑社会对参选人的看法后自己做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