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同在华外国专家举行新春座谈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农历丁酉年新春佳节前夕,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月2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在华工作的部分外国专家代表并同他们座谈。

据新华社报道,李克强表示,当天是中国农历的“小年”,他代表中国政府,向所有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向支持中国现代化建设的国际友人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美国西北大学、天津大学药学院教授斯托达特,瑞典皇家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华南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斯文贝格,德国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中国日报》美籍高级记者聂子瑞等分别就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智能制造与职业教育、拓展中国故事的国际影响等谈了观点和建议。

报道称,李克强认真听取专家们的介绍,不时围绕重点内容提问,同专家们深入互动。

李克强强调,中国欢迎各国人才来华创新创业、参与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将在入境居留、项目申请、科研资源、产权保护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让中外智慧融合迸发、知识和创造的价值充分体现,更好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同发展、共进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