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春晚再彩排 喜剧界来了半壁江山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央视春晚自1983年举办至今,已成为深受亿万中国人喜爱的黄金文化品牌。备受关注的央视2017年鸡年春晚,经过15日、17日、19日三次大彩排,40多个节目几经导演组精雕细刻,已经越来越精彩。今(21日)晚,央视鸡年春晚还将进行第四次带妆带观众彩排。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2017年春晚节目有重大突破,创新节目多,精彩节目多、喜剧语言类节目多。整台晚会,喜庆、热烈、欢快。

今年央视春晚集中了喜剧界的半壁江山。冯巩、潘长江、蔡明、阎学晶、沈腾等领衔主演的小品,贴近生活,爆笑点多。

今年央视春晚,还有一个特点,在舞美、灯光设计上,大胆创新,特别唯美。同时,采用了全息科技创新技术,非常节约成本。

鸡年春晚,自然要突出“鸡元素”,这类节目特别有新意:上百只小鸡、公鸡、母鸡汇聚一堂,欢快起舞,分外喜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