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垫底 柯文哲:是以前太高了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北市长柯文哲接受电视节目《台湾名人堂》专访今天播出,主持人问及最近公布的民调中柯文哲在六都垫底,心情是否受到影响?柯文哲表示,这是预期中的事,是以前的太高了,那是不对的,且民调低有好处,有时间去重整并找到自己的问题,他还说,民调会准的话,特朗普也不会当选。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主持人提到,目前表态参选或遭点名有可能参选台北市长的数个人选,包括总统前副秘书长罗智强、台南市长赖清德、立委曾铭宗、行政院前院长张善政等,有无影响?谁是假想敌?柯文哲表示没有,这是言之过早,且搞不好都不在这里面。

主持人并问及,有传言说柯因为担心赖清德来选,甚至跟民进党中央提议让赖选新北市长,由他选台北市长?对此,柯文哲也否认,表示没有,他认为连任最好的准备还是最好每天的工作,“抵抗力好、身体好,就没有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