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绥德母女当街被砍一死一伤 住同小区嫌犯服毒死亡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陝西榆林市绥德县今日下午2时许发生凶杀案,一名男子在街上持刀斩伤一对母女,其中女童死亡,而其母亲则仍在抢救中。疑似为精神病患的嫌疑人行凶后服毒身亡。

华商传媒“二三里”新闻APP报道,案发后现场群众立即报警,警方赶至现场制服凶徒,两名伤者则送院急救。

据网友所提供影片,该对母女遇袭后躺在路边,一动不动,旁边还有一把刀,目击者称该名母亲反覆中了好几刀。凶徒伤人后一度站在路口,不时对行人挥舞两把刀,居民纷纷躲避。

现场目击者称,两位伤者和凶徒住在同一栋大厦,该行凶男子常在绥德县街头活动,贩卖光碟,案发时该名母亲正带女儿上学。

中共绥德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今晚6时28分发布官方通报称:被害人刘某某(女)及其女梁某某在前往幼儿园路上,突然遭到同一小区居住的犯罪嫌疑人白士高(又名白幸福,男,62岁,绥德县满堂川镇大白家沟村人)持刀追砍,致使被害人母女受伤。截止23日17时,犯罪嫌疑人白士高疑服毒经抢救无效死亡,被害人梁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被害人刘某某正在全力抢救之中。

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之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