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酒店火灾10人遇难七责任人被控制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江西省南昌一家名为“白金汇海航酒店”的商务酒店今天(25日)上午8时许发生火灾,事件致260余人被疏散,10人遇难。目前,警方已控制七名相关责任人。

中新社报道称,上午在火灾现场可见滚滚烟雾从大楼二层往上直冲云霄。消防车、救护车在火灾现场救援、救治,警笛声不断。不断有救护车辆载着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不少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的市民从事故酒店惊慌跑出。

据消防部门通报,接到报警后,南昌消防支队立即调派七个中队、15辆消防车、一台排烟车、一台消防机器人和160余名官兵到场施救。截至上午9时43分,明火已经扑灭,疏散楼上住户260余人。

据南昌市政府新闻办当日下午最新消息,经消防官兵和警方对现场搜排,在中心火场捜寻到七名遇难者遗体。同时,在已送往医院救治的人员中,陆续有三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截至目前,火灾共造成10人遇难。

经当地官方初步调查,火灾是由于切割金属装修材料引起,已有七名相关责任人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