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兴:获160张提名票会比较安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行政长官参选人曾俊华获160提名票,已率先提交提名表格,他回应提名票中多数是泛民时指,胜出需各界支持。而手握156提名票的胡国兴则表示,正核实提名,未能确实何时交表,又指若有160提名票的话,会较安全。

据明报报道,曾俊华今早与卫生服务界选委见面,对于他的提名中多数是泛民,被问及是否因中央“封杀”而难获建制派提名票,他称希望大家不要为每件事划界线,强调现时是提名阶段,更重要的是投票阶段获601票胜出,而如果要胜出,需要整个社会支持。

对于如何争取更多建制派支持,曾俊华回应称“努力啦,最紧要大家努力”。

问及昨日交票是否因担心提名他的建制派会“走票”,曾俊华强调自己一直称若达到150张提名票“多些少”便会交票,而自己于星期五晚达到目标,故于昨日交表,他又欢迎另一参选人胡国兴够票入闸。

另一行政长官参选人胡国兴今早则和医学界选委会面,他否认今次会面会为了争取提名票,称是交流意见、改善政纲。他指现时手上有150多张提名表格,但认为有160张会比较安全。他指现时正进行核实工作,未能答覆何时交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