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杨国强:“森林城市”销售微不足道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杨国强3月23日在香港业绩会上表示,马来西亚“森林城市”项目销售贡献占公司总量“微不足道”,公司有能力完成项目,并一直守规守法。

据财新网报道,针对近日有关 “森林城市”项目因涉外汇管制暂停国内销售的传闻,杨国强在业绩会上表示,“森林城市”的定位为未来世界城市榜样,将有几十万人居住,项目面向全世界销售,采取以销定产的策略,且项目销售贡献占公司整体总量“微不足道”,相信碧桂园有足够能力做好该项目。

碧桂园目前在马来西亚有4个项目,在澳大利亚及印度尼西亚各有1个项目。杨国强指,碧桂园今后的海外项目都将针对当地市场。

碧桂园2017年的销售目标为4000亿元。碧桂园2016年合同销售金额按年上升120%至3088亿元,合同销售面积按年上升74%至3.7亿平方米。股东应占溢利为115.2亿元,同比增长24.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