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华造势大会 数千港人出席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距离香港特首选举仅剩两天,候选人曾俊华今午巡游港岛多个地方做宣传,傍晚抵达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造势大会。

根据香港01等报道,市民站满了整个广场及附近人行道,警方估计有3500人参加集会,曾俊华竞选办称,没有统计到场人数,但对大批巿民出席热烈支持表示感谢。

此前的香港特首选举中,候选人往往也都会举办造势大会,如上届特首选举中,候选人梁振英、唐英年就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造势大会,邀请政商界的知名人士到场,为其站台。

据报道,在曾俊华今晚的造势大会预定傍晚六点半开始,但过千名市民很早就到场等候,人群很快站满广场,向四周的街道蔓延。出席集会的市民亮起手机闪灯,将爱丁堡广场点缀成一片灯海。

警员在场维持秩序,拉起胶带防止市民走到马路上,现场秩序良好。

曾俊华晚上也通过面簿上载集会的演说辞,在当中有一段现场没有读出的内容中,曾俊华表示自己认识另一候选人林郑月娥多年,“她是一个好人”。他说,在选举期间,各个候选人为了争取选委支持,都会对其他候选人作出批评,这些都是很平常的事。“但我可以告诉大家,Carrie 是一个有心人,她和其他候选人一样,参选都是希望为香港贡献”。

曾俊华也呼吁尊重与自己不同的意见,表示无论什么情况,都不应该口出恶言,互相尊重是民主社会的基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