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载短片重温参选历程 曾俊华:明日,香港定会更好

曾俊华在Facebook上载以《今日.明日》为题的影片,重温宣布参选以来点滴。
曾俊华在Facebook上载以《今日.明日》为题的影片,重温宣布参选以来点滴。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特首候选人曾俊华周五(24日)巡游造势,晚上在爱丁堡广场举办集会,警方指,集会最高峰时有3500人。曾俊华25日凌晨在Facebook上载以《今日.明日》为题的影片,重温宣布参选以来点滴,表明自己“相信明日可以比今日好”,“相信对香港有承担的人,都会以手上一票扭转香港的命运,在暗室为香港带来光明”。

香港明报网报道,片段全长1分22秒,穿插多张照片,重温曾俊华宣布参选以来落区争取市民支持的过程,并由曾俊华亲自“声音导航”。曾俊华在片段中表示,今日(25日)是自己作为特首候选人的最后一日,明日或许是香港重建信任、团结及希望的新一日,他形容,希望“就是相信明日可以比今日好”。

在影片中,曾俊华指今日可能香港人还是会以颜色区分你我,感到迷惘,不知道应否留在香港;但希望明日可以抛开政治标签,齐心合力创作一个更美好香港,再次相信香港,为香港感到自豪。

本周日(26日)就是特首选举的大日子,曾俊华表示,今日仍未知道投票结果,但相信对香港有承担的人,明日都会以手上一票扭转香港命运,在暗室为香港带来光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