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占中三子据报接警预约拘捕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2014年香港占中多名参与者今早分别接到警方通知预约拘捕,包括公民党立法会议员陈淑庄、民主党李永达、社民连黄浩铭等人。

据明报网报道,陈淑庄在面簿上表示,今早收到警方通知,落案起诉她2014年参与占中。她表示,会待下午主持完立法会环境事务委员会会议后才到警署处理。

陈淑庄又称,闻说占中三子、一些前学联成员及占中集会司仪邵家臻也收到相关通知。

另外,李永达表示,他也收到警方的预约拘捕,占中的律师团队正联络涉及的各人,估计将约同一起到警署。李又表示,暂时只听到陈淑庄、黄浩铭、邵家臻也收到预约拘捕,估计佔中三子也应收到。

黄浩铭表示,今早大约10时收到警方预约拘捕的信息,信息与占中有关。他指警方希望他于今日下午到警察总部,但由于他希望与其他人一起去,所以今日未必会到警总。

据了解,学联前常委锺耀华、张秀贤均接到警方电话,因“雨伞运动”而被控以“公众妨扰罪”,今日将到湾仔警署被捕。

明报记者致电占中发起人朱耀明、陈健民和戴耀廷,暂时未有回复。(联合早报网编辑:蔡永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