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广州恒大狂胜香港东方 球迷粗口满场飞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4月25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6-0战胜香港东方队,恒大积分提升到9分,重返G小组头名位置。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东方特花费十万港元部署一百五十名保安员在场驻守,现场有大量警力维持秩序,仍然火药味十足,几百名作客的恒大球迷以广东话高声齐呼粗言秽语,主队球迷也以粗口还击,有客军球迷甚至高举“歼英犬、灭港毒”的标语,惹球迷不满。

中港球迷昨天下午5时左右冒雨排队进入旺角场,警方排出防线及以铁马分隔两地球迷,避免发生冲突。球场内,两军球迷不时高呼口号隔空火并,期间夹杂粗言秽语,有恒大球迷甚至怒骂东方港队门将叶鸿辉,言语之间颇有火药味,气氛紧张。被安排坐在大钟底的客军球迷甚至高举“歼英犬、灭港毒”的横幅,极具挑衅意味。在警察坐镇之下,中港球迷隔空叫嚷居多,未有真正冲突发生。

来自佛山的球迷苏先生相信,高举标语者并非官方球迷会会员,反对将政治带入体育比赛。由于亚洲足协严格禁止球赛期间展示政治标语,恒大随时可能被秋后算帐面临处罚。香港球迷陈先生指,举标语多此一举,只会令人反感。有现场香港球迷表示,客队球迷多番主动叫嚣,并以粗言秽语挑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