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团游览车在台湾屏东出车祸六人轻伤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台湾,一辆载有杭州旅游团的游览车,今天(26日)上午在前往垦丁路上,于屏东县新埤乡自撞安全岛,车上五名女团员及司机轻伤,警方不排除司机疲劳驾驶。

中通社报道,台湾观光局表示,这辆载着浙江省杭州市18名陆客(含领队一人)的游览车,是由世通旅行社代理的“中华情台湾行”旅行团,4月22日到台湾进行八天七夜旅游,并由台湾福安旅行社接待。

团里成员大多50、60岁,应是退休人员,搭乘永佳通运公司的游览车,当天上午10时许从高雄前往垦丁路上,行经台一线新埤段南下车道时,游览车撞上安全岛,直至撞击到交通指示牌后才停下来。路口监视器显示,游览车并没有和其他车辆发生碰撞。

所幸,只造成司机和五名女团员皮肉擦撞伤,经就诊后,均无大碍,旅行社已安排变更车辆前往垦丁继续后续行程。

50岁的司机向警方表示,一时恍神,阳光刺眼才撞上安全岛,但警方不排除是疲劳驾驶肇事,仍有待后续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