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塔斯马尼亚苹果首次出口至中国北方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的皇家嘎拉(RoyalGala)今天(29日)在北京、辽宁沈阳、大连同步上市,这是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苹果首次出口中国北方城市。

中新社报道,作为澳大利亚六个州中最小的一个,塔斯马尼亚州是澳大利亚优良的苹果生产地区。该地区土地肥沃,阳光充足,苹果以口味甘甜、颜色鲜艳而著称。

这批苹果总重量大约7000斤,其中运输至大连地区约3000斤。该批苹果是在塔斯马尼亚州卡尔索普果园采摘后,直接空运到中国,从果园采摘到运输至中国耗时仅72小时。

据介绍,卡尔索普果园属中国国内企业大商集团自有产权,卡尔索普果园位于塔斯马尼亚州北部,著名的塔马河谷(TamarValley)。该地区以其优质的水果生产而闻名。该地区的土壤肥沃,果树仅需少量的肥料,并且塔州充沛的降水量保障果树灌溉。

自2017年1月1日起,中澳自贸协定实施第三轮降税,关税优惠幅度进一步扩大,更多的商品、更多企业将从中获益。

大商集团进口水果公司总经理王大明表示,中澳自由贸易协定将继续为进出口企业提供更多机会,“随着关税减免的落实,我们希望看到更多国外产品引进到国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