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系统将亮相北京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将于6月3日至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据北京日报报道,大会以“创新引领·绿色融合”为主题,围绕世界交通运输科学研究和技术应用,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嘉宾将出席会议开幕式。

大会主旨报告环节邀请了6位世界交通运输领域知名专家、国际组织机构负责人作有关交通科技前沿及战略研究的报告。论坛围绕高铁技术、未来交通、桥梁发展、智能交通、共享经济与绿色出行等交通运输领域热点问题和前沿技术趋势等焦点话题,共安排220个交流单元约1300个学术报告。

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博览会将集中展示世界交通运输领域的最新技术与工程实例,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将应邀参展,港珠澳大桥模型、墨脱公路、北斗系统等都将亮相。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主任曹德胜介绍:“目前,我们主持开展了以北斗交通运输行业应用策略研究、北斗重大专项交通运输应用示范、高分辨遥感卫星交通运输应用需求研究等为代表的卫星导航产业化工作。”这些成果均将在博览会上有所展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