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村民驾车撞死城管后被打死?官方:系谣言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26日,河南省长垣县樊相镇城管在韩寨村村口木材厂与村民发生冲突,现场有人受伤。随后,当地网络上出现传言称“因为拆迁造成冲突,长垣县樊相镇村民开车撞死城管,其余城管当场把肇事司机打死。”29日,河南省长垣县委宣传部向中国青年网证实,当事村民的确驾车造成两名城管与其本人受伤,但并未有人死亡,上述网络传言为谣言。

长垣县委宣传部庞部长回应此事件称,驾驶员冲撞城管应该是故意的,“现场视频中的女性村民与驾驶员是夫妻关系,如果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是女性村民让驾驶员撞向城管的。”

针对现场是否有城管持砖块打伤驾驶员这一细节,庞部长称,城管部门给政府的说法是,驾驶员受伤不是城管所为,“车辆在冲撞城管之后,撞向一块大木料导致车辆急停,驾驶员的头部撞到前挡风玻璃导致受伤。”

庞部长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伤者都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并无生命危险。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