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停播 蔡康永曝小S“失业”

 蔡康永曝《康熙》停播后,小S等同“失业”。(图/中时报系资料照)
蔡康永曝《康熙》停播后,小S等同“失业”。(图/中时报系资料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由蔡康永执导、小S主演的电影《吃吃的爱》27日上映,票房开红盘,近日蔡康永接受《凤凰娱乐》专访透露,这部片是《康熙来了》的最后Ending,他也爆小S在节目停播后,根本无所事事,等同“失业”。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蔡康永表示这部电影不是计划中也不是玩票,是刚好有电影公司邀约,并有足够资源,才產生的一个故事,他认为每个人受到挫折,另一时空会相对得到补偿,在这个人生被打败,如果在别的人生能还手,心里似乎可以好过点,所以电影中才有两个时空的故事。

而针对大家都说《吃吃的爱》是《康熙来了》的最后Ending,他也认为这是对的,“这次如果能够把S逼上女演员之路,相信其他认可她表现的导演可能会抢着用她,那S可以忙的事情就更多”,他也透露《康熙》停播后,没想到她真的进入无所事事状态。

“讲好听一点叫做毕业,讲难听一点叫失业”,他认为小S閒下来后,还有很多事可以忙,结果竟然看到她在直播煮菜、穿睡衣走来走去,让他想说发生什么事,好在电影很快开拍,她又有任务,后来《姐姐好饿》第2季开播,她就恢復工作节奏。

蔡康永也表示他和小S当朋友的方式,就是没有变成死党,“她柴米油盐或喜怒哀乐的事,不到最后关头都不会来告诉我,因为她知道我是她最后一道墙壁,如果随便用掉,还要找别的墙壁来哭”,所以当她碰到无法面对或解决的事,他才会再去陪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