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78岁大寿 国民党主席齐聚首“祝寿”?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由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创设的伯仲文教基金会,今晚在台北市福容大饭店举行19周年感恩餐会,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亲自出席,这场餐会其实“大有玄机”。

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天是6月19日,刚好也是吴伯雄78岁生日,伯仲基金会举行感恩餐会,也是为吴伯雄78岁大寿庆生。

据了解,除了吴敦义,受邀参加今晚伯公寿宴的,还有前党主席连战、前总统兼前党主席马英九,以及将在月底提前卸任的现任党主席洪秀柱,前主席朱立伦是否受邀与会,也受到关注。

若包括朱立伦在内的前主席全部受邀且出席今晚伯公寿宴,国民党主席直选以来的历届和补选当选党主席,包括连战、马英九、吴伯雄、朱立伦、洪秀柱及新当选的吴敦义,今晚将首度“齐聚首”,让伯公的寿宴盛况空前。

除了历任国民党主席,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也是受邀贵宾,今晚寿宴还有那些神秘佳宾再添话题,更受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