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队集体发声:因想念刘国梁无心恋战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今天晚上,中国国乒名将马龙、许昕、樊振东等人在微博上集体声援刘国梁。

“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6月23日晚,马龙、许昕、樊振东、秦志戬、马琳、王皓等运动员、教练员先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同一句话。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男子双打组合许昕、樊振东爆冷败给日本队张本智和、木造勇人组合,中国男双无缘进入大决赛,日本队将包揽冠亚军。

另据中新网报道,中国男单名将马龙今晚也退出了男单比赛。

按照比赛流程,19时40分,马龙将和日本选手大岛祐哉进行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子单打比赛。但直到19时50分,马龙都没有出现。

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选手因长时间未到场退赛是比赛的正常程序,马龙因为超时未出现所以退赛,超时原因不明。

此前,官方在6月20日突然宣布撤销国乒总教练、男女主教练职位,刘国梁成为乒协副主席。而此后媒体纷纷披露,乒协副主席已有18位,刘国梁的这第19位“副主席”为虚职,并无实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