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宗称全力助林郑施政 承诺努力维护香港核心价值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获续任香港政务司司长的张建宗在网志表示,与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是多年同事,合作无间,在人口政策、扶贫、安老及助弱等重大民生议题上理念一致,将会全力协助林郑月娥推行四个施政重点,包括改善民生、提升公务员士气及效率、培育人才及促进青年发展和向上流动,将香港建构成和谐关爱、共融宜居的亚洲国际大都会。

据星岛日报报道,张建宗表示,明白社会对新政府寄予很大的期望,承诺会努力维护香港的核心价值,积极改善行政立法关系,加强统筹和协调跨政策局及跨部门的政策工作,提升施政效率,带领公务员团队为市民服务。他也会继续为香港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抓紧当前的新机遇,推进与内地的交流和合作,与国际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提升香港的长远竞争力。

他指,每一个岗位都要面对不同的挑战,相信只要抱着积极进取的心态,投入工作,迎接挑战,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未来五年,将一如以往,以多关心、多聆听、多行动的积极态度,全心全意与问责团队、全体公务员和市民,一同面对挑战,一同再创高峰。

他又感谢问责团队和17万名公务员多年来的支持和信任,让他有机会完成50年不变服务香港市民的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