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中国的假货市场正在消亡

高红兵承认,阿里巴巴平台上确实有一些假冒、伪劣商品,并说“这也是不可避免的”。(互联网)
高红兵承认,阿里巴巴平台上确实有一些假冒、伪劣商品,并说“这也是不可避免的”。(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研究院院长高红兵今日(28日)晚间表示,中国的假货市场正在消亡,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购买高质量、大品牌商品。

新浪网报道,在中国消费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仿制品。阿里巴巴也受到了牵连,经常被指“打假不力”。对此,高红兵在强调阿里巴巴所采取的一系列打假措施的同时,也承认:“阿里巴巴平台上确实有一些假冒、伪劣商品,但这也是不可避免的。”

高红兵同时指出,如今中国消费者的“质量消费”意识越来越高,这意味着人们愿意花费更高的价钱来购买正品。他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假冒商品失去了兴趣,他们喜欢高质量的正品。”

高红兵还称,尤其是中国的年轻消费者,他们更倾向于高质量、大品牌商品。因此,高红兵预计,最终中国消费者的“质量消费”将跃居全球榜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