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中国乒协决议中国男队全数退出澳大利亚公开赛

(国际乒联官网截图)
(国际乒联官网截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将于7月2日展开角逐,今日(29日)根据国际乒联官网公布的赛事消息,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乒协)决议,中国男队全数退出即将举行的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

据腾讯体育报道,从国际乒联公布的运动员参赛信息可以看到,原本已经报名参赛的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梁靖崑、闫安和林高远六名参赛队员均已退赛。

另据重庆晚报报道,对于退赛的原因,目前国乒和乒羽中心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不过据国际乒联在其官网上发表文章称,是中国乒协让国乒男队退出澳大利亚公开赛。国际乒联写道:“中国乒协让张继科、樊振东、许昕等男队全体退出比赛,这是一个不幸的决定。”

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将于7月2日-7日在黄金海岸举行,该站比赛属于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的白金系列赛,这也是巡回赛中级别最高的赛事。

本次比赛中国女队正常参赛,女队将由世界排名第三的朱雨玲领衔陈梦、陈幸同、顾玉婷、张蔷、王曼昱出战,她们将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角逐高达40万美金的赛事总奖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