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防部长冯世宽手谕遭流出 台国防部要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军队纪律真的松了,早前台空军发生飞弹影片外流,迄今还没有完成惩处,日前居然又有官兵把台国防部长冯世宽亲自下手谕的便签,用智慧型手机拍摄后外流,引发冯世宽震怒,并要求严查。国防部将领证实,目前国防部已启动内控机制,要调查到底是谁将冯世宽手谕外流。

苹果日报的报道称,日前网络上流传一张冯世宽亲笔下达指示的便签。冯世宽在便签中写道:“本人近日赴通资电指挥部成军典礼,仍有上尉执壺、少校倒咖啡。赴某军基地仍有校官照相。士官到哪里去了?士官长何用?士官督导长创新了,职掌为何?请制定清楚再议。”最后冯世宽还很霸气的用“大鹏”落款,并写下“2017年6月30日。”的时间,要求国防部立即检讨改进。

台国防部将领也证实此张便签确实是冯世宽亲手写的。将领指出,冯世宽写下这份指示,主要是强调军中事务各有分工,要求各军种检讨,要将士官职份明确划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