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六编队又绕台飞训 台湾出动IDF战机监控伴飞

台国防部公布IDF战机伴飞轰六的照片,这是台湾军方首度采取这样的举措(台湾国防部)
台国防部公布IDF战机伴飞轰六的照片,这是台湾军方首度采取这样的举措(台湾国防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大陆空军轰六编队又绕台。台国防部今(21)日表示,大陆空军于昨日上午出动轰六、运八电侦机及运八远干机等型机,实施计划性远海飞训任务。总统府发言人林鹤明表示,有关大陆军事动态,国防部均有严密监控,相关情势国安单位也都全程掌握。台国防部同时公布IDF战机伴飞轰六的照片,这是台湾军方首度采取这样的举措。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总统府指出,各项包括预警等在内国防安全上应部署、整备等等各项应处措施,也都确实到位,可以保障国家安全无虞,请民众放心。

国防部上午也表示,已按“国军经常战备时期突发状况处置规定”实施监侦与应处,均能全程掌握大陆军机动态,请民众放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