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教师在北海道失联 家人正紧急办理赴日手续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福建南平27岁女老师危秋洁,独自前往日本北海道旅游,至今已失联5天。截至目前,她仍处于失联状态。据其家人介绍,危秋洁原定于25日下午5时乘坐直飞航班飞抵上海,但航空公司并未查到她的登机及改签信息,出入境处也没有其入境记录。危秋洁的父亲26日在受访时表示,他将于28日前往日本就此事与当地警方做进一步沟通。

据中新网报道,危秋洁1990年出生,现年27岁,是福建省邵武市一所小学的语文教师,于7月18日独自前往日本旅行,自22日从札幌OCHO旅馆出发后再未回去,与家人失联至今。该旅馆已于23日报警,但截至目前,她仍处于失联状态。据其家人介绍,危秋洁原定于25日下午5时乘坐直飞航班飞抵上海,但航空公司并未查到她的登机及改签信息,出入境处也没有其入境记录。

据悉,危秋洁与家人失联是在7月22日,根据酒店监控显示,当天早上7点多她独自一人离开酒店,按照行程规划应该是要出发去旭川富良野看薰衣草。

危秋洁的父亲2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于28日前往日本就此事与当地警方做进一步沟通。目前,危秋洁的家人正在寻求社会各界的帮助,希望早日找到她。

27日,危秋洁的父亲和弟弟正在紧急办理赴日本的手续。目前,危秋洁家人已同日本警方及中国驻札幌领事馆建立了联系与对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