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教唆杀人 马英九回应:真的吗? 呵呵呵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涉嫌在10年前在前立委蔡正元的南港服务处开枪的枪手翁炳尧,出狱后告发台湾前总统马英九、中影买家郭台强、郭妻罗玉珍及庄婉均等人教唆杀人;对此,马英九今天出席活动作出回应。

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今天出席活动被媒体问及被控教唆杀人一事,他微笑反问说,“真的吗?你相信吗?”随后还开玩笑的问陪同接待人员“说我教唆杀人?呵呵呵”。

对于被指控一事,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日前驳斥其毫无证据、胡乱指控。徐巧芯说,仔细阅读控告马英九涉及教唆杀人的理由,竟然只有“顾虑及马英九时任总统大位始噤声”,翁所述的“犯罪事实”中,完全没有指他参与枪击是来自马英九教唆,也未提出任何证据,却把马英九也列入教唆杀人的告发对象,实在是荒唐至极。

徐巧芯强调,或许很多人各自有不同的目的,用各种手段针对马英九,但真相只有一个,马从未涉入翁炳尧所指控的教唆杀人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