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一女警开奔驰占道停车堵住公交 警方回应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8月11日,四川宜宾一名女警察开着奔驰车,占住东方时代广场站前方的右转公交车道,致使公交车无法正常通行。针对这一舆情,宜宾市公安局8月11日在其官方微博@宜宾公安 发布消息称,宜宾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已介入调查此事。

据澎湃新闻报道,17日,宜宾市公安局督察支队一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目前此事正由市局纪委处理,暂未做出最后的处理结果。

8月17日上午,事发现场公交车乘客向澎湃新闻回忆,11日11时多,30路公交车通行至东方时代广场站时,前方一辆奔驰车占住右转车道,造成公交车无法正常通行。公交车司机打电话报警一会儿后,一名穿着制服的女警察前来开车。对于占停车道原因,女警察称,急着去上班,就把车停在这里买点东西。

8月17日,宜宾市公安局督察支队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此事正由该局纪委在处理,暂未做出最后的处理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