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2300万人团结捍卫世大运主场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北世大运今晚开幕,台湾总统蔡英文将出席开幕式宣布世大运正式开始,蔡英文在脸书(Facebook)表示,民主的台湾总是有多元的意见,但是在世大运期间,台湾只有一种声音,就是台湾加油!2300万人都是台湾队,会团结一致,不分你我,一起捍卫主场。

蔡英文表示,期待已久的 Taipei 2017 Universiade - 世大运,今天就要开始!民主的台湾总是有多元的意见,但是在世大运期间,台湾只有一种声音,就是台湾加油。

蔡英文说,世大运是奥运之外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之一,会有超过一万名各国代表团的队职员来到台湾。做为地主国的总统,她要代表台湾,欢迎全世界的好朋友,共同来享受这场运动盛宴。

蔡英文表示,她也要邀请全国民众,一起来关注比赛。2300万人都是台湾队,我们会团结一致,不分你我,一起捍卫主场。

由于台湾总统府昨天才发生男子吕军亿持刀砍伤宪兵的流血事件,加上近来反年改团体对蔡英文的抗议如影随形,蔡英文、行政院长林全与各国政要等贵宾今晚都将出席世大运开幕典礼,特勤中心与台北市警方都绷紧神经,加强维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