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闹场不惩处?台总统府严正否认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昨(19日)晚世大运开幕活动遭闹场, 蔡英文在活动结束后立即邀请柯文哲及维安首长开会。外传此次闹场不会有惩处名单,台总统府严正否认,强调昨晚的陈抗脱序事件造成世大运开幕活动影响如此严重,这种说法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外传“世大运暴动超丢脸,台北市警局定调‘小意外,不会有惩处名单’”,总统府今天(20日)回应表示,昨晚世大运开幕活动结束后,蔡英文因高度重视世大运后续维安问题,因此邀请柯文哲及维安相关首长赴寓所开会。

会议中,维安单位厘清世大运开幕活动现场部署的问题以及现场指挥官的应处问题。为确保选手安全与活动顺利进行,蔡英文要求相关机关在未来要强力执法与查办、维安首长应确保世大运闭幕前不得再发生类似状况。另外,由于现在还在世大运期间,整体维安布署的规划将等世大运结束后再进行整体检讨。

至于媒体报道有所谓的“小意外,不会有惩处名单”的说法,总统府严正否认。昨晚的陈抗脱序事件所造成的世大运开幕活动的影响如此严重,这种说法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