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升或任狗年中国央视春晚导演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2018年狗年央视春晚知情人透露,杨东升导演或将继续连任春晚总导演,央视将择期对外公布。

据法制晚报报道,此前有媒体报道央视2018狗年春晚已经建组,狗年春晚这么早就建组了,那到底谁在领导这支春晚队伍呢?

记者联系到央视内部的知情人士,对方告诉记者,总导演最终人选目前还不能向外公布,不过央视已经向广电总局送审总导演人选,择日将公布。记者经过多方打探,获悉去年执导央视春晚的总导演杨东升将继续执导今年春晚。

对于央视资深导演杨东升出任春晚总导演来说,央视内部并不觉得意外,一位央视文艺频道导演告诉记者:“每年杨导都有参与到春晚创作之中,他一直都在组里,他对于春晚的把握最为准确,有了去年成功执导春晚的经验,希望今年春晚更具特色。”

据报道,狗年春晚依旧以“开门办春晚”为宗旨,央视春晚知情人士告诉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今年央视将通过多档素人综艺节目选拔春晚节目,让中国百姓能在春晚的大舞台展现风采,除此之外,今年春晚还将在海外选拔节目,除了以往的华人、华侨的优秀节目,还将在一带一路国家找寻节目创编元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