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兰州打造黄河文化旅游品牌节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20日晚,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在黄河岸边启幕。兰州将以此节会打造文化旅游品牌,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开展多类型惠民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据中新网报道,此次节会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以“弘扬黄河文化,畅游美丽兰州”为主题,旨在以节会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发挥文化旅游产业在促进发展、扩大内需、带动消费中的作用,推动兰州市文化、旅游、商贸、体育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和与国际国内的交流合作。

在打造文化旅游品牌的基础上,兰州力争将节会办成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和城市文化旅游交流的重要平台,办成展示“中国西北游,相约在兰州”旅游品牌的重要窗口,推动兰州“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旅游名城、西北区域集散中心和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

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的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成为宣传推广兰州的一个重要品牌,将兰州的独特魅力展示给更多的游客。本届节会作为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系列节会之一,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带动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