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神回复“王八蛋”被删了 按赞数48万止步 

柯文哲留言按赞数一度来到48万,如今已遭删除。(图片撷取自柯文哲面簿)
柯文哲留言按赞数一度来到48万,如今已遭删除。(图片撷取自柯文哲面簿)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北市长柯文哲(柯P)昨日在面簿上与网友开战,不但成为网路热门话题,柯P的留言按赞数更不断暴冲。但在即将迈向50万大关之际,留言却在今日遭到删除,令不少网友大叹可惜。

据自由时报报道,因反年改团体扰乱世大运开幕,柯P在记者会上批评这些人是“王八蛋”。

对此,有网友在面簿留言,痛批北市维安不佳,呛说“请你告诉全台北市民,谁是王八蛋?”柯则在下方留言,“你和那些反年改团体”,市府事后指出是柯P本人留言且不会删文,吸引网友前往按赞朝圣。

该篇留言按攒数今日累积超过48万,没想到却在稍早遭到删除。据苹果日报报道,北市府发言人刘奕霆也惊讶留言被删,强调以北市府的立场“绝对不会删文”。与柯互呛的网友的相关发言也全都消失,但尚未回应是否为本人所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