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又涉商标侵权 共享工作空间公司WeWork控告UrWork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公司商标涉侵权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最新一宗是共享工作空间公司WeWork,在美国法院控告中国UrWork(优客工场)商标侵权。

据香港01引述路透社报道,总部在纽约的WeWork入禀美国联邦法院,控告UrWork商权侵权,并要求该公司立即停止在纽约曼克顿推出服务。

WeWork表示,一个混淆视听的近似品牌名称,可能引导潜在客户以为双方有关联,或者误导客户以为UrWork是由WeWork提供支持。

起诉书同时控告与UrWork合作的Serendipity Labs,后者向UrWork合作,在曼克顿下城区开设一个3.4万平方尺的共享工作空间。

Serendipity Labs并未立即置评,而路透社暂未联络到UrWork置评。

不少国际知名品牌一直与中国公司打商标侵权诉讼,NIke及New Balance都在内地起诉中国厂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