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新加坡将继续支持中国的重大政策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早表示,新加坡将继续支持中国的重大政策,促进金融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推动更广泛的经贸合作。

王瑞杰正在随李显龙总理访问中国。他今早在厦门参加华侨银行大楼的揭牌仪式上讲话时指出,新中两国的金融机构正不断在对方市场拓展业务,中国的银行视新加坡为开拓国际市场的区域立足点,新加坡的银行也在协助中方客户融资。

他指出,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和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将带来更广阔的金融和经济合作空间,包括推动人民币在区域基础设施项目的使用,加强两国债券市场的联系,以及共同为沿线国家的官员提供金融培训。

李总理昨天和前天在北京先后会见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总理李克强、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和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今天将在厦门与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会面。他在厦门的一系列活动,包括今早的揭牌仪式。

厦门是华侨银行1925年在中国设立第一家分行的城市,今天揭牌的是一座在银行的办公地点原址翻新的大楼。(联合早报北京特派员游润恬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