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家概履新武警部队参谋长 接替秦天

武警部队参谋长郑家概(左三)在武警湖南省总队检查调研。(红网)
武警部队参谋长郑家概(左三)在武警湖南省总队检查调研。(红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北京日报》旗下的政情分析微信公号“长安街知事”今天(24日)引述据《湖南日报》报道,指9月21日至22日,中国武警部队参谋长郑家概在武警湖南省总队检查调研。

根据上述报道显示,郑家概已任武警部队参谋长,这是郑家概以新身份首次亮相公开报道。此前,担任武警部队参谋长的是秦天中将。

目前,秦天的去向尚未公布。网媒“香港01”引述有消息称武警部队高层本月7日曾召开会议,指秦天的排位在司令王宁和政委朱生岭之后,在副司令王兵之前,意味着秦天已升为副司令。

公开资料显示,郑家概1962年4月出生湖南省石门县磨市镇,1979年11月入伍,至河南许昌襄城县陆军第二十集团军五十八师一七三团二连服役。历任班长、排长、连长、作战参谋、作训股长、科长、一七三团团长、五十八旅参谋长、步兵第六十旅旅长、第五十八旅旅长、陆军第二十六集团军副参谋长、参谋长、副军长。

郑家概后于2010年5月任陆军第二十集团军副军长兼参谋长。2011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2015年4月,任济南军区副参谋长。2017年1月,任北部战区陆军领导。2017年9月,任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参谋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