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无赦”风波 陶杰预告何君尧今晚上电视道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发表搞港独者杀无赦论,连日来引发争议,他今天(26日)晚上会上英文电视访谈节目,再为有关言论解画。香港时事评论员陶杰在其电台节目中“预告”,何君尧会首次为事件道歉。

据香港01网站报道,何君尧昨日通知传媒,他今晚会在一个英文电视访谈节目现身,“到时我会跟大家讲清楚917集会"杀无赦"之来龙去脉”。他还说:“最近一轮攻击我的言论,纯粹是转移视线,但不会影响我‘反港独、反冷血、反伪学,拨乱反正,革走戴耀廷’的决心!请大家到时收看。”陶杰昨晚在其电台节目中表示,得知何君尧会在电视上为杀无赦论道歉。报道指,如果这是真的,将是杀无赦论风波爆发一个多星期以来,何君尧首次为言论正式公开致歉。

报道称,日前已传出建制派不想杀无赦论纠缠下去的说法,其中民建联立法会议员葛佩帆传出,在建制派手机whatsapp群组内表示,即将来临三场大战,包括一地两检、立法会补选、修改议事规则,呼吁大家集中精神奋战,“杀字一事再扯下去对香港社会,对大战都没有好处,宜就此打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